·卿声絮语·

感謝相遇

【异丞】Agapanthus

*OOC小段子

*借7视角对小橙疯狂表白

*我好想他




“你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爱你就像爱生命》 







克利夫兰凌晨六时,繁复花纹的遮光布料挡住了窗外逐渐明亮的天,给室内留下静谧气氛。 淅淅沥沥的水声从浴室传来,放在大理石洗漱台上的手机“呜呜”地震动起来,在等待了短暂几秒后悄然停歇。
室内的人对此毫不知情。

棱角分明的英俊脸庞在雾气袅袅中平添几分柔和,平时精心打理的发型也在水流冲击下服帖在饱满额头上。

男人冲洗掉身上残留浴液的泡沫后关上开关,水珠随着他的步伐在蕴藏力量的精瘦身体上划过最后滴落在铺了地毯的瓷砖上。


 随手套上浴袍,王子异用挂在一旁的毛巾拭去手中的水后便匆忙拿起手机。


未接来电四个字在绿色标识下越发显眼,解开锁屏后他先是在自带的世界时钟里瞟了一眼才放心的打开微信。

戳开置顶的聊天框打下几个字,点击发送。


王子异看着屏幕上的聊天背景笑的温柔,他知道在五分钟内不会有回应。

自家小孩的性格在这几个月中早就被他熟记于心,像这样“五分钟前没有接到的电话会等同时间的不理他消息”也是被王子异对恋人百依百顺的好脾性给宠出来的不成文规定之一。 


不痛不痒的小骄纵,在他眼里只会当成另类的可爱。 


王子异点开设置成不提示消息的群聊,满意的看到小助理完成任务后给他截的某宝订单图。他猜想小孩打来是为了和他讲自己首次单封的杂志,但绝不会想到这个男人早就嘱咐自己国内的助理掐点去抢。


怎么说都是“第一次”,来个520本是应该的。男人想着公司上下都应该人手一本,剩下的自己就带回家珍藏。


是不是应该再去定个书柜,这样的杂志刊物以后只多不少。


手机突地响了起来。 “宝宝,午觉睡醒啦?” 是磁性温润的嗓音,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让人不自觉想靠近依赖于他。 



范丞丞在自己的大床上拨弄着独角兽角上的粉色穗穗,因为刚睡醒却没有那人怀抱亲吻的落差感让他一时忘记时差给万里之外的人打了电话。


现在就算只能听到声音也能安抚下他的紧绷情绪,这几天网络上的恶意持续发酵,犹如一根根淬毒的针无孔不入。范丞丞只好躲避进自己的一方天地获得片刻喘息。

要命的是王子异竟然去了异国,不是不难过的。只不过看到被队友有意传送的一则视频后,这股气就像久置的气球那般,飘然变小不知所踪。


接近一米九的挺拔身影戴着墨镜,全身上下散发着酷盖气场。


怀里却小心翼翼揣着一个毛绒玩具熊,是他最爱球队的周边,同样和他有着一个C的字母。



那人在镜头毫不掩饰说这是给丞丞的,丞丞喜欢玩偶。



世上藏不住的事情是多么明显,打喷嚏和我爱你。




范丞丞蒙着被子在柔软大床上打滚,感觉快乐心情像在云端漂浮,绵绵密密一层又一层不用担心有坠下时刻。 


才不是呢,我喜欢的明明是BOOGIE王 子 异。 


全球限定,只我有他。 


“来电者何人?” “范丞丞的人。”


丞丞调皮地没有回答王子异上一个问题,听到隔着模糊信号从大洋彼岸传来的回话咯咯的笑个不停。 


白皙精致小脸埋在不是属于自己的枕头上贪婪呼吸那还未完全散去的淡淡冷香,银色山泉清新甘洌的好闻气味和那人对自己浓烈宠溺的爱意不成正比。

 你问为何要把两者对比,那肯定是因为我和他的恋爱是有味道的。


大概也就甜如100%纯度的牛奶巧克力。 喜欢的人放在心底,就像沉淀在五彩玻璃杯底下的蜂蜜团。香香亮亮,委屈时候,舔一口回忆,心里的苦全被蜜浆而替代。 


王子异好笑听着小孩在电话那头若有若无发出被子摩挲的细小声音,等着他玩够了才开口提醒他,“丞丞乖,别把自己转晕了。”


恋人比自己小四年的差距使得王子异的保护欲和操心事物都在与日俱增,初见时小孩矜贵的稳重形象早就被他本人当成饕餮美食之一吞咽进肚子。


相熟以后,就像高傲的猫开始会把自己洁白柔软的肚子翻向已经取得完全信任的主人并渴望爱抚。葡萄般的水灵眼神配上慵懒样子让人爱不释手,只想呵护在怀中。

王子异想人一旦有了感情牵挂就会变,在此之前他都能很好的在人群之间游刃有余地分配好自己的温柔。但他明了因为他们只是指间烟火,到最后不过都沦为一抹灰烬。


 而丞丞不一样,他是闪耀在我人生中的光。

送玩偶也好,无时无刻的想起他也好,这颗听到丞丞对自己软语时就怦怦不止的心跳,是我能给予你的最大欢喜。

范丞丞明了自己短暂人生被保护的极好,爱与被爱的天平无时不倾倒在后者。可是不要紧,把这份爱情种下,我和你一起慢慢呵护。开花结果固然重要,但其中过程才是最弥足珍贵。 



王子异在电话挂断前听到小孩呜呜咽咽地说着想念话语,他只好言好语哄劝着小孩先去吃饭。通话结束的下一刻他便订了最近的机票准备收拾行李奔赴机场。


我想带着给你的礼物,亲自把你拥在怀中,一遍遍告诉你"我也好想你"。



尘世万物不过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评论(42)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